其實不太想這麼早貼上來的

但是為了要跟百合會那邊同步發表

還是決定放上來了

要等到第三回出來恐怕前提是要先讓我安然度過期中考

期中考啊....(小小啜泣




----------------------------------------成高會是不可忽視的大魔王!-------------------------------------------

「啊,時候也不早了呢,小祐,我們一起走去教室吧」

祥子學姊看向腕上的錶,似乎有點詫異時間流逝的迅速,但就連祐巳都看的出來那訝異是裝的

「請等一下,我有話要對祐巳說。還有,我今早已經向妳告知教室位置了」

「啊啦,這麼想將我與小祐分開呀? 別忘了現在我才是小祐的『姊姊』喔」

………

好、好緊張的氣氛,自己應該說些什麼來緩和一下,但是現在的情況....我到底該說什麼!?

佐藤聖學姊的表情跟平時的祥子學姊一樣緊繃,不,應該說是相當生氣、卻又無奈吧,就像每次被前任的薔薇學姊們戲弄時那般,可是為什麼會出現那種表情....?

「小祐巳看起來很困惑呢」

祥子學姊輕戳祐巳的臉,大概是在暗示她又表情百變了。這樣的動作似乎讓佐藤聖學姊很不滿,因為她的眉頭緊皺在一起,祐巳可從來沒看過佐藤聖學姊有這種表情呢,祥子學姊的話倒是很常見到

「呵呵,看來有人的醋桶快打翻了唷,那麼小祐,我們就中午見吧~

祥子學姊輕拍祐巳的肩膀,拎著書包隨口丟下這麼句話,就留她與佐藤聖學姊兩人單獨相處

「咦? 咦咦咦!!?

由於太過度沉溺在自己思緒中,祥子學姊離開後,祐巳才慌張地想追問所謂的『中午見』是什麼意思,但也只能目送她優雅的..... !那種走路方式完全沒了平時的優雅與氣勢啊!! 認真說起來,那種大剌剌的走路方式反而近似佐藤聖學姊!!!

 

「祐巳」

「啊! 是、是的」

嚴厲中帶著溫柔的語氣,讓祐巳一時以為現在站在她面前的是祥子學姊,心跳不禁漏了一拍

「真是抱歉,我知道妳一定很困惑,但我現在無法向妳說明一切,所以中午來一趟薔薇館,我會把所有事情向妳解釋清楚」

「好、好的」

這種心跳加速的感覺、是為什麼...會在這種時刻出現? 對方可是佐藤聖學姊啊? 就算那天被索吻,心也不曾跳得如此劇烈....

 

「對了,從剛才就覺得這個歪了」

佐藤聖學姊伸出手將祐巳因為坐公車時被擠歪的領結解開,重新調整、並牢牢地將布料扎緊,所有動作都是如此自然,自然到祐巳覺得眼前的人根本就是祥子學姊

「嗯,這樣就可以了,妳身為紅薔薇花蕾要更注意儀容整齊才行」

「是的,謝謝姊姊....! 謝、謝謝佐藤聖學姊」

祐巳的錯誤並沒有引起對方的不悅,佐藤聖學姊反倒露出了淡淡地、帶點寬慰的笑容。她又再度伸出手,將祐巳落在鬢邊的髮絲掠到耳後,手指不經意地滑過祐巳的頸側

為什麼、為什麼會這樣!? 剛才祥子學姊戳臉又拍肩的舉動,若是換作平時,自己大概會不知所措個老半天,但身體卻沒有任何反應,而佐藤聖學姊一個不經意的動作,竟然會使心跳聲大到連自己都聽的好清楚。我背叛了祥子學姊!? 不,應該說是我的身體背叛了姊姊....

「好了,快進教室吧,第一節課要開始了」

「是的...

祐巳垂頭喪氣地往校舍方向走去,但畢竟作為紅薔薇花蕾的妹妹也有一年了,就算再怎麼遲鈍,有些直覺還是被訓練的很好。她猛然停下腳步,回頭往佐藤聖學姊離去的背影看去,挺直的背脊、優雅中帶著凜然的氣勢,堪稱是小笠原祥子的註冊商標居然出現在佐藤聖學姊身上

(果然是這樣嗎?)

祐巳心底響起小小的聲音。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