採茶蟲啊採茶蟲~

昨天跑到坪林採茶

莫名奇妙開發出我的一身梗

欸欸~ 茶梗在那啊!!

不要採我身上的梗啦!!!!



咳咳....偏題了

黃簍子,書年糕的新稱號喔
黃簍子!! 

採茶的時候

一位陳先生邊跟我們聊天邊順手將剛採下的茶葉放入口中

感覺超帥氣耶!!! @@

那我當然也要來學一學啊

摘下茶葉也跟著帥氣的丟到嘴裡.....

嗄--- 呸呸!!!!!

好苦好苦啊!!!!!!!  T^T

陳先生真是太帥氣了....

普通人實在學不來啊!!

有多帥氣咧?
台灣的茶 

還有.....

瑞欣婆婆的自爆年齡

被追殺的車頭 (車:阿就不喜歡拍照咩!!!!)

一開始旅途就不順的小綾.雅惠.瑞欣

書年糕的新稱號急遽增加

意外撿到可愛松果

看到滿天飛舞螢火蟲

長這麼大第一次見到的北斗七星!!!!!

太多太多~實在記不下那麼多回憶

所以,請讓我們期待畢旅吧!!!


BTW

拜託不要再追著我拍照

個人相當討厭照片上的自己

不要再讓我的自卑感持續增加了啊.... T^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