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有雷,入者慎想






終於在瑪凝第八.九.十集入手的三天後,將第八集閱畢

整篇都飄著難過的氣氛

雖然不重,但也讓人心頭為之ㄧ酸

因為以後就看不到三位薔薇學姊的出場了


其實這整本稱為三位薔薇大人的回憶錄也不為過

今野老師分別以蓉子.聖.江利子的視角寫出三人相識的過程

我還挺訝異聖跟江利子這兩個竟然是以"不打不相識"做開場

果然是死小孩的作風XD


蓉子一直扮演照顧者的角色

不論是彆拗的妹妹,還是自我的朋友

她都是屬於照顧方

所以在三位薔薇中,她大概是最努力奔波的人

也是最在乎週遭眼光的人吧

不過愛照顧人有一半是天性使然

看她跟聖初相識那段就知道了

明知跟那傢伙接觸一定會把自己弄傷,她還是去碰

若換成現在的江利子,她大概會直接放棄吧

這就是紅薔薇學姊


江利子在聖跟蓉子中算是個中間者吧

可她不會介入兩人的爭執

她跟聖有一點很像

她們都不會注意週遭的人事物

算是蠻自我中心的人物

而且她會跟聖打架這點倒是讓我驚訝了

不過那是小時候的事,不能跟現在比吧

該怎麼說呢?

雖然有不少篇幅都是江利子的事

但我對她的印象始終停留在"只注意有趣事物"的角色

就算看完了第八集我還是這麼認為

啊,是有多了點想法

那就是她跟聖都是死小孩!! XD

山百合會少了蓉子還真是不行呢

這點從蓉子設想自己在講畢業生致辭時不小心哭出來的話

她這兩位好友會不會跳上來解救她的情況可得知



佐藤聖,我最喜歡的角色

或許是因為她,我才不排斥年糕狂叫我"大叔"吧 XD

這個我始終摸不透真實個性的白薔薇學姊

到底該說她輕浮,或者那只是她的偽裝?

不過成為白薔薇學姊以前的她,是株扎手的薔薇花蕾

對人類有敵意也有恐懼

遇到了現在百合會的成員才如此圓融 (祐巳算是大功臣吧?

不過經常對祐巳出手的她,最後被祐巳反攻了!?  (大笑

這點倒是不置可否吶~

佐藤聖,要記得"看不起嘴唇的人,會有嚴重的下場"!!  (這句我看到差點笑翻,祐巳真的太可愛了!! 害我也好想欺負她~ )


第八集算是結束了一個歷程

今後的紅白黃薔薇家族又會如何?

祥佑會如何發展呢???  (這點我非常期待

即將升上二年級的祐巳.由乃.志摩子,又會認什麼樣的學生作為妹妹呢?

真是令人非常的引頸盼望吶~

那麼,最後就來個這樣的結尾吧






平安,恭喜畢業

順便來個預告,我之後會著手進行瑪凝同人文-莉莉安學園大混亂(暫定),敬請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