悶了三個禮拜

終於結束期中考了!!!!!!

高會已經壯烈犧牲

成會應該安然度過

其他科目....至少都會及格啦

欸?我說這幹嘛?? = =a


反正就是呢

我已經回來這裡了

不准亂插旗子搶地盤嗄!!!!!!



對了

暑假想找人陪我讀書

美其名是大家一起衝刺

實際上是盯著我要認真唸書吶....

所以一個監督者可能不太夠??


當然是一起唸書的人越多越好囉

可以的話我也想辦個讀書會

不過很有可能變聊天大會就是 XDDD



夏天的腳步近了

六月...十月...十二月...

日子過很快的

(好莫名的話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