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尾,真是個富含深意的詞兒

不是馬的尾巴,但又那麼像

我也不懂其魅力何在

但就是會不由自主地被吸引過去....

" 妳!! 妳又偷拉我馬尾!! "

唉,真的就會忍不住吶

攤攤手,扮個鬼臉,繼續尋找下個目標



光滑髮絲緩緩溜過指尖的感觸實在好得叫人想起立鼓掌

"欸,別再偷玩我馬尾了啊"

是是是---

下次的明知故犯可不是我的錯啊

馬尾魅力難擋,妳說咧?


雖然也是女兒身,但無法成就一頭烏溜長髮

不過與其說無法成就,不如說還是玩別人現成的比較快

再者,妳看過貓用尾巴捲著逗貓棒尋自己開心嘛?

"妳還真愛玩別人馬尾呢!"

那是因為馬尾之於我,就如同逗貓棒之於貓吧




-----------------------------------------
因為小綾的一句話觸發了這段小品

沒寫過這類型的文字

剛好拿來練練對文字的敏銳度

暑假大概又要開始另一段長篇小說的開始吧...@@a

其實關於"馬尾控之狂想"我還想寫另一種內容

有人推我再放上來好了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