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日

第幾次了?

手腕以下的部分憑空消失

到處尋找,發現它竟然在背後朝我招手

父母朋友卻都說我的手根本沒有消失

是幻覺嗎? 還是惡夢? 


.....還是大家都在欺騙我



○月◇日

消失的部分越來越大

這次是手肘以下都不見了

正想當作沒這回事,因為大家都說那是幻覺

它卻從我身後的椅背冒出,還試圖勒死我!!

怎麼可能是幻覺!!

那個人都說了要幫我,這絕對不是幻覺!!

他一定也看到了!!





○月▽日

醫生說我病了,那個唯一相信我的人也病了

騙人騙人騙人!!!!!!

為什麼你們看不到那雙想把自己主人殺死的手!!!

因為你們根本不願意去相信!!


殺了你們.....

讓這雙手殺了你們,這樣就會信了吧.....

*************************************************************************


●月▲日

那個人聽說好像病了

常常會看到幻覺

真是可憐啊

希望能幫他甚麼忙



●月◆日

今天上課,那個人突然跳起來衝出教室

我也追上去,想知道到底怎麼了

這才得知原來他的病情加重了啊

我想,一定是都沒人願意相信他的話

讓他心裡的壓力變大才會這樣

既然這樣,我就成為那個唯一相信他的人吧!!



●月▼日

那個人似乎已經分不清現實與幻覺

醫生說他的病無法醫治了

但我的病症還算輕微,只要吃藥就可以控制

是嗎? 我倒不這麼覺得啊

我才沒有病呢

病的是那個人,我很好

*************************************************************************

[XX報紙]

某月某日


某醫院發生一起殺人案

被害者是患有重度精神疾病的某年輕男子

根據辦案員警推斷,該名男子被院方判定具有危險性而被限制行動

而兇手似乎也患有同樣的精神疾病,只是症狀輕微

不過,殺害被害者的動機為何?

根據兇手的自述,是因為被害者想攻擊他,不得已才拿刀自保

但從現場可看出被害者的手腳被束縛住,根本無法自由行動

真相到底如何? 還有待進一步的調查.......






-------------------作者要講話啦!! 之分隔線----------------------

這個故事來源是個夢境

不過夢境提供者不是我

是我堂妹,我也不知道她為啥會做這個夢

而我聽完當下也只是單純覺得這是個好題材

所以就寫了


其實寫完後覺得蠻難過的

就突然察覺到自己的思想其實很黑暗.....

唔哈哈哈~ 其實我是暗黑破壞神!!!! (被毆 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