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跑去好久沒去的非書資料庫看了這部片

劇情算緊湊,不太會有讓人想打呵欠或是丟垃圾的劇情 XD

不過有些地方很扯就是

科幻片嘛~~ (茶



好吧.該爆雷的還是要小爆一下

內容大概就是說因為人類的自私導致地球快死了

外星人決定要把人類全消滅掉好拯救地球

但因為女主角威能與她養子在危急存亡關頭表現出來的愛

讓外星人覺得"原來這群自私殘暴的傢伙還有另外一面"

所以決定把毀滅程序停止

但當他趕回啟動程序的所在,似乎一切都來不及了

那麼,接下去的劇情請各位自己去看囉

我就不好繼續爆雷啦~



接下來是個人感想時間

先提醒各位,由於本人想法極為偏激

如果覺得看完不舒服,或是覺得"你這傢伙在講啥鬼話!!!"

也請勿出現情緒化字眼





















其實啊,要讓地球恢復的方法

就是把人類全部消滅掉

這是最快的路徑

我知道我自己也屬於被消滅範圍

但我不在乎,只要死的時候不感覺痛苦就好




人類,為什麼無法與大自然共處?

因為慾望無限吧

越聰明的動物,慾望就越大

我常在想,若當初進化成功的不是人類

而是獅子.斑馬或其他動物, whatever

那人類會成甚麼樣?

地球又會成為甚麼樣子??

很有趣吧

會變得跟現在一樣,還是截然不同呢?

也許之後會以這個題材來寫小說

以上是題外話



不過劇中某位教授說的話讓我這個想法有些微動搖

"許多文明在危急存亡的關鍵就會進化,現在人類就面臨了這個轉捩點,能否多給我們一點時間?我們就快找到答案了"

也許他說的沒錯

我們還差那麼一點就可以找到答案了

但找到答案後,我們有辦法改變現狀嘛?

敬請拭目以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