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通識課看了"鋼琴師與她的情人"片段

為什麼看了那麼多影片最記得會是這個?

因為畢竟我也是練過鋼琴的人

就算很久很久沒彈了

聽到純鋼琴的樂音還是會很開心

而且那旋律好棒~~~ >///<



開心.難過.憤怒.....無聲

是的 , 無聲

在鋼琴師的小指被砍斷的那一瞬間

音樂嗄然而止

整部電影沒有聲音



練過鋼琴的都知道

沒了手指那也不用彈了

何況是鋼琴師?

那瞬間我差點噴淚....

我承認我淚腺有時很脆弱

可是那真的好痛

彷彿我的小指也被砍掉


啊啊...莫名奇妙扯了好多

其實只是覺得,學音樂真的很好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